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荣在]野猫的主人(11)

#请问现实中的伉俪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他们的幸福

#林在范在arena里说,自己的光芒总有一天会熄灭。我一直疑惑他为什么把自己看得这么透彻。

#愿上帝保佑你们

#依旧是没有车的一章



朴珍荣回到家的时候很累。


他坐在光线昏暗的房间里,映入眼帘的第一个东西便是那个被自己吃了四分之一的蛋糕。


朴珍荣昨天几乎一夜没睡,边哭边吃着林在范给他买的生日蛋糕。


他不善于交朋友,也没跟其他人说过自己的生日,因此通常朴珍荣的生日都是和自己的家人去哪里吃顿饭。


林在范给他准备的生日蛋糕是他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朴珍荣有些挫败地坐下,拿起叉子继续舀了勺蛋糕。


一样的甜,一样的好吃,就像穿着深卡其色T恤的林在范,笑起来仿佛空气里都是甜味儿。


朴珍荣吃下第三口,电话响了。


昨天他把自己老爹和李小姐赶到了酒店去住,早上才跟他爸吵了一架,现在他爸又打了电话过来。


“我已经查到了你的小男友的位置,”他爸开门见山地说道,“朴珍荣,你不要逼我。”


“你也不要逼我,”朴珍荣说道,“我爱他,你如果干什么过分的事,对不起爸,我会跟着他一起走的。”


“……我有说过我要杀他吗,不孝子!”他爸在电话那头咆哮道,“你是不是以为我没有办法治你?”


“你要怎么治我?”朴珍荣问道。“我惹不起还躲不起?”


“……”朴父一口气差点上不来。


“那男的有什么好的,又是个卖的,图的不就是你的钱……”


“李小姐不也一样,非要跟我结婚,也不就是为了朴家的名声和钱。”


“……你听听你都说的什么话……”


“爸我还忙,先挂了。”


朴珍荣不想听自己父亲的那些废话,直接挂了电话。


林在范说的对,朴珍荣想,如果自己要和父亲抗衡,就要做好头破血流以卵击石的准备。




林在范本以为朴珍荣应该已经完全放弃自己了。


因此当有人敲门时,他完全没想到会是眼前这个长得十分魁梧的,保镖一样的男人,手里捧着一束巨大的郁金香。


“朴先生送您的。”


林在范无奈地捂住脸,压下自己心里的那一点点惊喜。


“……你帮我扔楼下垃圾桶里吧。”


说罢,林在范关上门。


那束郁金香就这样被留在了门口。


第二天,保镖男准时地傍晚又来了,手里捧着一束康乃馨。


“……”林在范有些郁闷,“怎么还来。”


“请收下。”


“……”林在范转身干脆地关上门。


第五天的时候,林在范家门口堆得全是花,已经挡着楼上人的出行方便了。


林在范没有办法,只好把那一大把花都带回家,挑挑拣拣把还活着的装在家里的花瓶里。


林在范以为自己收下花后,朴珍荣能暂时停下来。没想到第六天,保镖男准时到场。


这次是红白玫瑰夹杂在一起。


林在范都无语了。


“家里摆不下了。”他说道。


“还是麻烦您收下。”保镖男说道。


“……”


林在范抱着那束玫瑰,眼神复杂地看着桌子上塞满的花瓶。


他掏出手机,里面还存着他一次没打过的朴珍荣的电话号码。


电话响了好久,久到林在范都要挂了,那边才接起来。


“喂,”朴珍荣的声音有些兴奋,“在范吗。”


听到那个久违的声音,林在范心里一颤。


“……嗯。”


“花收到了吗?喜欢吗?”


“……别送我花了,”林在范有些恼火,“之前的花我已经收下了,别再给我送了。”


“好看吗?”朴珍荣不理林在范,继续问道。


“不好看,很容易枯萎,扔起来很麻烦。”林在范讲道。


“那你喜欢什么?”


“珍荣,你不累吗。”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


“不累。”朴珍荣说道。“在你讨厌我之前我都不会累。”


“你讨厌我吗?不准骗人,回答我。”


林在范捏着眉心叹了口气。


那句讨厌哽在喉咙里,愣是说不出来。


“不要给我送花了,”他最后说道,“家里的花瓶放不下。”


说罢林在范干脆地挂了电话。


朴珍荣故意曲解了林在范那句家里的花瓶放不下,把大束的花全都变成了一支的。


今天一支勿忘我,明天一支百合花。


林在范无奈地很,有那么一瞬间想搬家。


不过这个城市就这么大,搬到哪里去,只要朴珍荣想找,就能找得到林在范在哪。


他拿着那根向日葵,好笑地看着保镖男。


“他这是想不出来花给我送了?”


保镖男一板一眼地开口说道:“并不,朴先生说想用这个来逗你开心。”


他早上拿着这支向日葵出来的时候也感到很无语,觉得自家老板的脑回路很奇怪。


“你们老板最近忙什么呢。”林在范问道。


“公司里的事,朴先生正尝试跟他父亲抢夺公司的控制权。”


“……什么?”


林在范心里有些苦涩。


他又是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呢。


“所以你是朴珍荣派来监视我的?”


“……”保镖男挑了挑眉,“准确来说是来监视你的安全。”


“哦。”林在范叹了口气。


朴珍荣真是下了血本逼他,逼迫他只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


他把那只大得有些蠢的向日葵放进花瓶里,眼角带着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温柔。




不知不觉,天气转冷,朴珍荣也找不出什么新鲜的花来送林在范了。他只好改成送他些明信片,每天抽十分钟在上面写废话一样的情话。


保镖男告诉他林在范每次都会读,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叹气,有的时候会偶尔露出被逗笑的表情。


朴珍荣觉得他所有的努力都每天靠林在范这点细微的反应支持着,哪天如果林在范突然不见了,他觉得自己可能会疯。


所以林在范隔了快两个月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朴珍荣差点把手机摔地上。


“喂?”


电话那头的人没有立刻回答。


两个月了,林在范又听到了朴珍荣温柔的声音。


“珍荣啊,”林在范的声音依然跟薄荷一样清亮好听,朴珍荣听到的一瞬间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想念他。“明天冬至,你有空吗。”


“有有。”朴珍荣连忙说道。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


“我家饺子做多了,过来帮我吃一点。”


朴珍荣在那头差点激动地跳起来。


“没有问题,我什么时候过去?”


“什么时候都行。”林在范讲道,“挂了。”


林在范看着站在自家门口独自一人兴奋的朴珍荣,头一次想给他脑袋一下。


“是你说什么时候来都行的。”朴珍荣背着包往门里挤。


“你明天不上班?”林在范无奈地把他放进来。


“明天周日,我特许自己休息一天。”


“但我白天要去打工。”林在范说道。


“没事,我带了笔记本电脑过来。”朴珍荣兴奋地在几十平米的小房子里到处转悠,“你弟弟呢?”


“他出去练舞了,一般8点半回来。”


“我住哪。”朴珍荣睁着他大大的,亮亮的眼睛仰头问道。


“……”林在范翻了个白眼。


“还用想吗,沙发。”


“你就这么对你以前的提款机?”朴珍荣问道。


“那我把钱还你?”林在范挑了挑眉。


朴珍荣老实了,乖乖在沙发上坐好。


“吃晚饭了吗?”林在范问他。


“没吃。”朴珍荣摇摇头。


林在范点点头,去冰箱里拿食材。


“只有泡菜鸡蛋面吃。”


“没事。”


林在范熟练地进厨房打开灶台。


他等着一锅水煮开,突然身后有人慢慢抱了上来。


林在范没有挣脱,也没有什么反应。


“我好想你。”朴珍荣在他身后轻轻说道,用力呼吸着林在范身上沁人心脾的体香。


他多久都没有触碰过这具温暖而令人安心的身体了。


锅里的水要开了。林在范想。



评论(24)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