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荣在]野猫的主人(13)

#剧情章,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那种紧张感,感觉还是有点短

#下一章应该就是大结局了,结婚的那种

#林在范你给我和朴珍荣一起幸福!



朴珍荣和林在范挤在厨房里下饺子。本来林在范一个人就能做,朴珍荣非要黏着他不放。


“你这样会给我添乱。”林在范推了下一直围在自己后面的朴珍荣,“去给锅里添点水。”


“好。”朴珍荣可不管林在范的抱怨,开心地帮林在范做家务。


林在范切了点火腿肠准备下泡面,转头时看见朴珍荣拿着双长长的木质筷子在往泡面里加泡菜。锅里的水蒸气一个劲地往上飘,朴珍荣那张干净的侧脸便显得更加朦胧温和。


都说居家型帅哥最容易让人心动。


林在范挤开朴珍荣,往汤里加火腿。


“你去客厅呆着。”他说道。


朴珍荣撅了撅嘴。


“我想跟你多待一会儿。”他小声说道。


“……不要。”林在范蛮不讲理地讲道,“你影响我心情。”


他的耳朵微微泛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天太冷了,冻的。


朴珍荣上前一把捂住林在范的耳朵。林在范立马像受惊的猫一样抖了一下。


“朴珍荣!”


“你耳朵看着好冷,帮你捂捂。”


林在范轻轻踢了下朴珍荣。


“帮我去拿两个鸡蛋。”


“好。”


林在范见朴珍荣好不容易走了,喘了口气。


自己心跳跳得太快了。




林在范向来是个冷言冷语的个性,朴珍荣虽然能说会道,也仅限于工作,私下里也喜静。


bambam和金有谦就不一样了。


他们俩在餐桌上你来我往地互相吐槽,这边bambam向林在范告状昨天金有谦半夜扮鬼吓他,金有谦就吐槽bambam昨天害怕不敢叫,就不停掐自己胳膊。


林在范好笑地看着俩小孩互相揭老底,往两人碗里都加了一个饺子。


“快点吃,吃完了金有谦你还要去送bambam回去看店。”


bambam家里开了家泰国餐馆,今天晚上估计人会挺多,bambam干脆先来林在范这里蹭饭。


“唉,让他自己走回去嘛。”金有谦嘟着嘴满不乐意。


“你吃这么多,出去运动运动。”林在范说道,又给金有谦夹了个饺子。


金有谦点点头,把碗里的饺子夹给bambam。


“你帮我吃吧,我快饱了。”


林在范知道金有谦这是体谅bambam。由于家里孩子多,bambam经常会饿肚子。


就在这时,有人在桌子底下碰了碰自己腿。


林在范用脚趾都能猜得出来是朴珍荣。


他斜眼看过去,见这人竟然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再看向盘里的饺子。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脑子里有水。


他没好气地夹了两个饺子给他。


“多吃点。”林在范恶狠狠地说道。


朴珍荣傻乎乎地笑了,埋头开始吃饺子。


金有谦和bambam对视,一起翻了个白眼。


林在范看着埋头吃饭的朴珍荣,眼底是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他心底悄悄地期待着,他能跟朴珍荣一直这样度过平淡的生活。


可惜朴珍荣出身不凡,而他可能注定只能跟朴珍荣这样私下交往。


或许以后朴珍荣熬不过他老爹,又或许他对自己的热情淡了,转头去结婚,林在范觉得自己还是会在这个破旧的屋子里等他,等他有一天过来暂时避会儿风雨,接着回去继续走他的路。


林在范到现在都仍然对他们的未来保持悲观观念。


他拗不过朴珍荣,只好被动接受朴珍荣的爱意。越接受,陷得越深。


林在范知道自己爱的卑微,于是他装作自己才是这场感情的主导。


殊不知,每天夜幕降临,林在范闭上眼睛,只觉得身边空空落落,寂寞潮水一样淹没他。


朴珍荣想他,他又何尝不想朴珍荣呢。


吃完饭,朴珍荣还想帮林在范洗碗,直接被林在范赶了出去。


“你还有工作,赶紧回去吧。”林在范说道。


“……”朴珍荣想反驳,但找不到借口。


“等你弄完了你的工作,想什么时候来,想呆多久都行。”林在范说道。


“那如果我还要花上两三年呢。”朴珍荣问道。


其实他快要好了,自己的父亲已经老了,拼不过年轻人的狠劲儿。


“我就在这哪也不会去。”林在范回答道,把电脑包往他怀里一塞,“行了,走吧。”


朴珍荣接过包,深深地看了林在范一眼。


他上前亲亲啄了一下林在范的嘴唇。


“我走了。”朴珍荣说道,“照顾好自己。”


“……嗯。”林在范点点头,努力忽视自己心跳过速。


“路上小心。”


“嗯。”


林在范关上门,对着空荡荡的房间,第一次觉得房子有点大。


他端着碗筷进厨房,洗着洗着,叹了口气。




朴珍荣走了后,保镖男每天还是准时准点地过来送明信片。林在范床头柜里的小盒子越堆越满,最后林在范只好去新买一个盒子装。


哪一张他都不愿意扔。


今天天气好不容易转暖,林在范买了新鲜的泡菜回家。


他刚走近厨房拿小刀,就听见了敲门声。


林在范打开门时,以为又是朴珍荣的保镖。


接着他愣住了。


朴珍荣的父亲穿着黑色的西装制服,后面跟着两个戴墨镜,身材魁梧的保镖。之前送信的小哥被其中一个人打倒了躺在地上不知死活。


“你好,”朴父开口道,“好久不见,朴珍荣的朋友。”


林在范握住手里的小刀收进口袋里。


朴父往门里走。


每走一步,林在范就往后退一步。


朴父当着两个保镖的面关上了门。


他没事人一样的环顾四周,接着轻声笑了笑。


“朴珍荣真该资助你买套漂亮点的房子。”他嘲笑道,“家里的仆人都不至于混得这么差。”


“委屈您光临寒舍了。”林在范说道,眉头都没皱一下,“那么请问您大驾光临是为了什么呢?正如您所说,我这破地方连下等人都瞧不上,您又哪里会瞧得起呢。”


“嘴倒是挺能说,”朴父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可惜图有个空架势。”


“我今天来不为别的,我劝你赶紧离开朴珍荣,”朴父说道,“我们朴家向来规矩……”


“这话您对他说去,”林在范打断朴父的长篇大论,“我从一开始就要跟他一刀两断,他自己舔着脸找我,跟我有什么关系。”


“既然这样,”朴父说道,“那我就只能让你这个不稳定因素消失了……”


林在范悄悄握住衣兜里的小刀。


就在这时,朴父的电话响了。


他拿起来一看,居然是朴珍荣打来的。


“喂?”他接起电话,“我在忙……”


“我已经写好了跟李家结盟的毁约书,现在立刻就可以发送,”朴珍荣在电话那头说道,“你挂电话或者敢对林在范怎么样,我立刻发出去。”


“……”朴父瞪大了眼睛。


“你以为我怕?”他说道,额头却开始冒冷汗。


“你当然怕,”朴珍荣冷笑一声,“公司股份我占大头,朴家半个资源脉都在我手里,等李家反击的时候,我可能中伤,但先亡的一定是你。”


“我只要跟朴家摆脱关系,并以自己的身份跟李家结盟,运气好他们能原谅我,运气不好我跟你被一起围剿,同归于尽。”


“好你个朴珍荣,老子真是养了个白眼狼!”朴父咬牙切齿地吼道,“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他!”


就在这时,朴父愣住了。


他看着林在范突然抽出小刀,以为林在范要杀了自己。


他张口正要喊保安,却眼睁睁地看着林在范在自己手腕上用力一划。


鲜血瞬间流到了地板上。


“你在干什么!”朴父尖声叫到。


林在范任由更多的血蔓延到地上,脸色变得有些苍白。

朴父在他眼里看见了不可一世的傲慢。


“朴珍荣,”他笑着大声说道,“我才不要变成你的软肋!”


朴珍荣在电话那头急的大吼,“你干了什么?!”


“他……他割了自己动脉……”

朴父喃喃自语,不敢相信自己威胁的人质居然瞬间扭转了局势,自己变成了被动方。


“快去给他止血!!”朴珍荣叫到,“不然我把整个朴家都毁了!”


“……”


“爸!”朴珍荣在那旁用力一拍桌子。“我说到做到。”

朴父舍不得朴家所积累下的成就,但朴珍荣舍得。

朴父太了解自己儿子的个性了。一旦认准了什么东西,他就是撞上南墙也不肯放弃。

为了林在范他可能什么都干得出来。


“……哎呀好了!我不找他麻烦了!”朴父气急败坏地叫到,赶紧将自己的保安叫进来。


“快!给他止血,赶紧送他去医院。”


林在范眼前有些晃神,他觉得自己浑身都没有力气了。


他撑住旁边的桌子,看着眼前有人用力在他伤口上包了一圈衣服。


那么紧,他应该觉得疼才对。


林在范晕晕地被扛出门。


他好像看到了金有谦,还好像冲他笑了。


然后他便什么都不知道,陷入了深深的黑暗。


评论(3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