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最近的荣在让人上头(真的不是我高产)


#摸个奇奇怪怪的小故事


#氛围是jjp verse的氛围(?)






林在范暗恋比自己小几个月的同班好友朴珍荣。




起初只是有人开玩笑。




接着大家就开始怀疑。




总有人在走廊上嘀嘀咕咕,指着他说他是同性恋。




有几个朋友也开始跟他疏远。




林在范怀疑是自己丢的那封写给朴珍荣的暗恋情书惹的祸。




林在范觉得承认了也无所谓。




反正是他单箭头,反正朴珍荣是无辜的。




伤害全部加在他身上,无所谓。




朴珍荣不这么想。




朴珍荣极力劝说大家不要怀疑欺凌林在范。




林在范觉得可笑,站在没有围栏的天台往下看。




“we gonna fly~”他轻轻唱到,想象着飞翔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不过自己没有翅膀。




所以飞不起来的。




“林在范,不要想不开!”朴珍荣突然出现,冲他喊到。




“流言蜚语什么的,不要在意……”




“是真的。”林在范说道,扭头冷冷看了朴珍荣一眼,接着走向楼梯,经过愣住的朴珍荣。




“是真的,我喜欢你。”他说道,接着装作很酷地走了。




身后没有动静。




如同他们即将消失的友谊。




林在范想不到,第二天,朴珍荣过来找他。




“我想了一晚上,觉得既能让你满意也能解除嫌疑的办法,就是我做你男朋友。”




“……啊?”




“这样分手了之后,我们就又能回归正常的友谊了,别人的怀疑就真的是怀疑了。”




“……你脑子有问题?”




“没有。你看我们学校那些情侣,都是在一起时轰轰烈烈,结果一年不到就都分了。”




“……”




“哥怎么样,试试吧。”




“……不要。”




朴珍荣求了他一个星期,他还是答应了。




他似乎觉得自己会自杀,因此想要尽最大力气把自己拉回来。




真是个单纯的孩子。




结果直到大学毕业,两人已经在一起7年了。




“……我们好像在一起7年了。”朴珍荣喃喃讲。




“要分手吗?”林在范问道,“趁7年之痒之前。”




“……”朴珍荣听了这话就不爽,“我朴珍荣是那样的人吗?”




“……你家里不是催你结婚吗?”




“……”




“怎么了,你不是直男吗?难道要和我耗一辈子?”




“在范呐,我要等的是你主动提,如果我提分手,受伤害的人是你,这就违背了我原本跟你在一起的意愿……”




“我知道了,”林在范翻了一页书,“我们分手吧。”




“……就这样?”朴珍荣不敢相信。




“就这样。”林在范冷漠地说道,“今天你可以继续睡这儿,明天我帮你把东西搬客房里。”




“……”




朴珍荣第二天起来要跟林在范复合。




“……你真的有病好吧。”林在范气得拿枕头打他,“求求你你放过我。”




“不行,因为我病了。”




“啊?”




“我发现我好像也爱你。”




“……啊??”




“我们复合吧。”




“……”林在范愣了很久,最后点了点头。




数年后,朴珍荣不顾所有人反对,跟林在范结婚了。




林在范现在终于大方地承认自己离不开朴珍荣,两人恩恩爱爱,伉俪情深。




林在范至今觉得自己扳弯了朴珍荣是个极其不可思议的事。




朴珍荣打开日记,草草记下今天跟林在范的感情生活。日记本封皮里,夹着那封林在范弄丢的情书。




情书的最后,有人用不同的笔迹写到,“在范哥,我也爱你”。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