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荣在]野猫的主人(10)

#今天小林向小朴告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有点短,有点枯燥

#完全就是情侣闹别扭在吵架,还是小🐯单方面发火

#金有谦真是个好孩子



林在范第二天果然发烧了。

金有谦向学校请了假,乖乖在家里给在被子里窝成一团的林在范喂药。

发烧的林在范比以往更像一只猫,黏糊糊地露出半张脸说药难吃。

“谁让你要冒着大雨跑回来。”金有谦叹了口气,“你跟他赌啥气呢。”

“……”林在范扭过头,“别跟我提他。”他闷闷地说道,“我难受。”

“……哦。”金有谦摸了摸林在范额头,比早上自己发现的时候好多了。

“你也让我难过。”林在范转过身来说道。

“……”金有谦的脸瞬间红了,跟熟了一样。“那天……对不起……”他跟个犯错的小孩一样低着头,明明这么大的人了,看着还像只大金毛。

“哥早原谅你了。”林在范说道,“但你不能喜欢哥,知道吗。”

“……偷偷的也不行吗?”金有谦嘟着嘴问道。

“不行。”林在范都被逗笑了,“乖,听话。有些道理你自己懂的。”

“……哦。”金有谦无奈地把头搁在林在范身上蹭了蹭。“哥你还不是背着我……”

“对了,讨债的来过了没?”林在范突然想起这事,一下子要起来。金有谦连忙摁住他,“还过钱了。”

“那你卡里还剩多少钱?”林在范问道。

“……”金有谦抿了抿嘴。

“……怎么了?”林在范抬起眼。

“……那个人之前来过一次,”金有谦说道,“给了我张支票让我还钱。”

“你收了?”

“不然呢,”金有谦点了点头,“他给的钱挺多的……”

“行了我知道了。”林在范有气无力地晃了晃手。

他怎么都没想到朴珍荣居然找到了他家。

又怎么样呢,或许他真的真心爱过自己,但那又怎么样呢。

金有谦看着他哥又蔫了下去,叹了口气。

“哥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他说道。

“……别说这事了,让我再睡一会儿。”林在范把被子一盖,彻底开始自闭。

林在范一直睡到傍晚才醒。他摸着饿瘪的肚子走出房间。

然后他愣住了。

朴珍荣坐在客厅里,脚边放了一个袋子。金有谦有些无语地坐在边上,见他哥来了瞪着眼摇了摇头。

“……”林在范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吸了口气,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

“你来做什么。”他问道。

“……你书落我家了。”朴珍荣说道,把脚边的袋子提给他。

“我在你的床头柜看到了,就想着给你送过来。”

“……出去。”林在范感到一股被朴珍荣看透的不安感。他冲着朴珍荣指了指门口,“慢走不送。”

“……”朴珍荣朝着林在范走去,林在范不安地往后退了两步。

“我过来想跟你谈谈。”

林在范扭过头。“我们没什么好谈……”

“我决定放弃我的公司。”

“……什么……”林在范惊讶地瞪大眼睛。

“我爸说如果我不结婚就从公司里滚出去,然后我滚出来了。”

林在范想得出来,做出这个选择对朴珍荣来说有多困难。

他心里生出一丝感动,然而林在范是个极其现实的人。

“你疯了?”

“……”

朴珍荣没想到林在范根本没有任何动摇。

他心里一阵酸苦,有那么一瞬觉得自己的努力都白费了一般。

“你有病吧你好好的日子不过,跑过来体会底层人的水深火热?”

“……你说我不配喜欢你,所以……”

“我说什么你做什么,你是猪吗?”

“……”

朴珍荣委屈地瞪大眼睛。

林在范叹了口气。

“大少爷,我们住的又破又差,有的时候吃的了上顿吃不了下顿,每天就是为了生活奔波,根本看不到希望。”

“你疯了吗,想跟我体验这种生活?”

“……我又不是没钱……”

“你回去吧,”林在范打断朴珍荣的话,把朴珍荣往门口推,“跟你父亲道个歉,好好结婚生子……”

“你在害怕什么。”朴珍荣一把拉住林在范的手。林在范想抽出手,被朴珍荣牢牢抓住。

他大大的眼睛看着林在范。 

“我不会再抛弃你的……”

“所以呢,”林在范觉得好笑极了,不由冷笑一声,“先不说钱的事情,你觉得你爸捏死我和你需要动几根指头?”

朴珍荣愣了一下。

“你爸手里多大的权利,而我什么都没有,你爸只要乐意,找个人把我打瘸了扔在垃圾堆里让我自生自灭都是简单的小事。”

“你要不然现在退出我的生活,去继承你的家业,要不然你赖着我满足你的占有欲,然后有一天我被你爸弄消失,你重新回到你原来的生活。”

“结果都是一样的,你何必绕这么大的圈子折磨我,也折磨你自己。”

朴珍荣这才感到一阵后怕。

他大脑一热就从公司里跑了出来,却忘了自己可能连累林在范。

“……总有什么办法,我也不是没有人脉资源……”他喃喃自语道,仍然不肯放弃。

“朴珍荣,”林在范打断他的辩解,“你醒醒吧,为了我铤而走险不值得。”

朴珍荣抿了抿嘴。

“……林在范,只要你能喜欢我,我……”

“我喜欢你。”

空气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金有谦看着背对自己的林在范,心里针扎一样地难过。

“……诶?”

林在范却仍然只是冷着脸,把朴珍荣推出家门。

“我已经喜欢你了,你的目的达到了,所以你不用牺牲你的大好时光过来受难了。你回去吧。”

说罢,林在范毫不犹豫地把门哐当一声在朴珍荣眼前关上。

朴珍荣愣愣地站在门前,仍然无法回神。

他知道今天任由他怎么敲门,林在范都不会开门了。

林在范讲完这些话后,仿佛身体被抽干了所有的力气。他扶着桌子坐下来,只觉得眼前一片天旋地转。

他还是没有挡住汹涌的爱情,铜墙铁壁早就被朴珍荣给予他的,而他从未体会过的爱给融化了。拒绝朴珍荣就像是一把刀插在他的心脏上。

他还扎了自己好几下。

金有谦默默走上去把林在范揽进怀里。

这次林在范没有拒绝。他没有力气了。

不一会儿,金有谦的肩膀上有了些许湿意。


评论(2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