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绮莉x蜘蛛】恶魔之子(上)

⚠️绮莉和蜘蛛第四爱,接受不了的千万别点

⚠️人物ooc,从纳美人价值观出发,人类代表反派

⚠️与后续电影无一点关系纯属瞎写


Spider坐在Metkayina的甲板边,湛蓝清澈的海水轻轻抚摸过他的脚踝,冲走他趾间的泥沙。

水没有尽头,它平等地看待一切生物,生命始于水,也终于水。

Spider在这片海洋前,终于感受到了平静。

他长长的叹出一口气,呼吸面罩上立刻聚集起细小的水雾,模糊了眼前的视线。

Spider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烦躁了起来。

他不属于这里。

他没有蓝色的皮肤,没有纤细灵活的四肢,没有能够呼吸这座星球空气的肺,更没有能与生物交流的神经元。

当他在丛林里时,他骑不上灵鸟,当他在海里时,他也骑不上伊鲁,更不用说跟图鲲交流。

他在纳美人的眼里是恶魔之子,如果不是Jake为他担保,他恐怕要被Metkayina的纳美人杀死,以此祭奠他们在战争中逝去的族人。

只有他的兄弟,他的姐妹,以及同为人类的Jake将他当做家人。

可是洛克从来不会带着他出去打猎,Jake也不会像教导洛克一样教导他,只是每次出门时嘱咐他乖乖待在家里。

带着Spider上天下地的,只有他的亲生父亲,那个纳美人的敌人,柯迈斯上校的纳美人克隆体。

只有他,在奈蒂莉拿刀架着他的脖子,划开他的胸膛时,露出了那样惊慌失措的表情。

在那一瞬间,Spider感觉自己胸腔发热,他忘记了被人劫持的恐慌,也忘记了对绮莉的担忧。

那是他至今从未获得过的父爱,隔着蓝色克隆体的皮肤,终于传递到了Spider心里。

他像是被两股巨大的力量拉扯,他痛恨自己父亲的残忍无情,渴望能像纳美人一样在天空与海洋中自由地翱翔,转身却又能看见柯迈斯那双冷酷无情的眼睛,在看向自己时里面复杂的温柔。

就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戳了戳他的面具。

“你在想什么?”

Spider一个机灵转过头。

绮莉歪着脑袋看着他,眼睛像星星一样闪耀,映着海水的波光粼粼。

Spider不由的愣了一下。

他大约是喜欢绮莉的。

她像是伊娃落入这颗星球的眼泪,清澈透明,永远对自然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与向往。

绮莉把他当做家人。

在她的眼里,他就是他,一个monkey boy.

Spider刚想笑,又想起了自己父亲勒住绮莉脖子的时候。

他不由得收起了笑容。

“没想什么。”

绮莉见状,也没继续追问,而是在他身边坐下,她有些冰凉的皮肤靠着Spider具有肉感,人类特有的柔软肌肤。

Spider心里轻轻动了一下。

“你知道我刚来的时候,洛克和纳特亚姆为了我跟奥农打架的事情吗。”

Spider摇了摇头。

“不知道,洛克没跟我提过。”

绮莉笑了笑。

“奥农喊我是个怪胎,说我跟他们都不一样。”她望向远处的大海。“他说我有四个手指,我是恶魔之子,我很奇怪。”

“什么!”Spider一下子站起来,“他居然敢说这样的话!他这个……”

说到一半,他眨了眨眼,看着绮莉无奈的表情,又悻悻地坐下了。

“他活该被打。”

绮莉被Spider逗笑了。

她接着说道。

“后来,我又因为与圣树连接发病昏迷。从来没有纳美人与圣树连接昏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如此与众不同。”

说罢,她拍了拍Spider的肩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一样。”

Spider抿了抿嘴唇。

“那天在船上对不起,”他说道,“我的亲生父亲那样残暴的对待你,对待洛克和图克。”

“这不是你的错。”绮莉说道,“你也不用道歉,那天妈妈也同样……”

Spider皱了皱眉头,他不愿想起那天奈蒂莉如野兽一般凶狠的面孔。

“没关系,”他听见自己僵硬地说道,“我知道妈妈不是真的恨我。”

他多么希望奈蒂莉不是真的恨自己。

纳特亚姆是在救自己的过程中死的。

绮莉将Spider的表情都看在眼里。她沉默地握住Spider的手,轻轻抚摸他有些粗糙的掌心。

“Spider,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

“真的吗?”Spider笑了起来。“谢谢你绮莉,你对我真好。”

时间似乎在他们之间停止,海浪夹杂着鲲类悠远的叫声静静拍打在沙滩上。

突然,Spider抖了一下。

“绮莉,你能停下来吗。”他有些羞涩的说道,“我的手心好痒。”

  

  

发癫:蜘蛛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