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

混乱邪恶,除了写肉啥都不会(真的菜)

【麦藏】Drifting together(4)

#狼人麦x狼人藏

#我本来想写一个特别慢热的感情故事,然而我自己都有点撑不下去了(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距离肉大概还有三四章吧......)

#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的速度估计还是很慢......(我的锅我的锅)

#依然是傻白甜,文笔朴素,OOC,短小

#我有的时候句子用英文不是因为我要装逼,而是我用中文无法表达出那种。。感觉(语文学的不好见谅啦)





“所以你打算一直待在这里过冬吗?”

半藏将夹克的拉链拉上,抬起脚踹了踹仍然摊在床上的麦克雷。即使他把麦克雷的被子掀开,让这个结实的男人只穿着短裤暴露在清晨寒冷的空气里,麦克雷仍然只是哼了几声,把头更用力地埋进了枕头里。

“别啊,”麦克雷迷迷糊糊地说道,声音闷在枕头里,“我不记得传说里,小仙女有叫人起床的习惯......”

“......你再叫我小仙女,”半藏冷笑一声,又用力地踹了麦克雷一脚,“我就把你晒在阳台上,晾成肉干,这样我在中途就不用打猎了。”

“......”麦克雷慵懒地抬起头,冲半藏吐了吐舌头,“这是你对我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

半藏哼了一声。

“起来。”他又踹了踹麦克雷的屁股。

“是是是。”麦克雷打了个巨大的哈欠,起身也开始收拾东西。

从他们相遇到现在,经过了快一个星期的磨合,他们两基本上已经开始熟悉对方的习惯和作息。例如半藏总是能在要守夜的时候准时起来,代替睡眼朦胧的麦克雷,或者在早上出发前的一段时间里把自己叫醒,用他动听的日本口音。例如麦克雷总是喜欢赖床,永远睡不够,永远会在两个人需要彼此交流的时候滔滔不绝地打开话题,跟半藏时不时蹦出的回应流畅地穿插在一起。

麦克雷很高兴那天晚上自己碰见了这只从天而降的白狼。他表现的远比麦克雷想象中自己需要的同伴要好。

冷静,简洁,智慧,严谨却不失幽默感。

半藏是可以信任的伙伴。

而且他已经该死的开始喜欢跟半藏时不时斗嘴了。

他们收拾好行李背在背上,半藏带上夹克上的帽子,将自己的脸藏在阴影里,然后跟在麦克雷高大的身后走出了大厅。

“两杯咖啡,两份火鸡三明治,唔,”麦克雷扫了一眼默默向外走的半藏,“再帮我拿4美金的巧克力。”

现在是早晨5点半,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来。半藏站在酒吧牌子的边上,沿着破败不堪的公路看向远处天边泛红的朝霞,贪婪地深吸一口气。

即使缺少了青草与清晨里露水的芬芳,清早的空气总是让人感到焕然一新。

身后传来脚步声,然而常年警惕的半藏并没有回头或像习惯中的那样转换出防备的状态。

他认识的所有人里,只有一个人会用这样蠢呼呼的节奏发出马刺撞击地面的声音。

他跟麦克雷并肩朝着北面无人的荒漠开始了他们今天的行程。

 

波动的河水将阳光打散,亮得半藏不由闭上了眼睛。

现在是下午,好不容易找到休息处的两个流浪者此时都赤身裸体地站在河流分叉出来的小溪中揉搓着黏腻的皮肤。不远处汹涌的河水填满深深的河床,冲刷着长满杂草的河岸,比起两人此时所处的安静的小溪,更显得喧嚣狰狞。

虽然麦克雷不是第一次见到半藏的裸体,但这还是第一次如此清晰地在阳光下将男人美丽的身躯尽收眼底。瞧着半藏健壮的后背和挺翘的屁股,麦克雷实在是忍不住吹了一声口哨。

“半藏,你身材真好。”

“感谢你对我屁股的称赞。”半藏翻了个白眼,转过身踹了麦克雷一脚。

“那个纹身有什么意义吗?神龙。”麦克问道。他憋气潜入水里游了一小段距离,接着突然冲出水面,泼了半藏一脸水花。

“......你真是幼稚。”半藏又踹了麦克雷一脚,让猝不及防的麦克雷再次滑入水中。“没什么特别意义。”

“是吗。”麦克雷耸耸肩,“我们上岸吧,马上气温要下降了。”

“嗯。”

 

“啊,今天没有碰到任何猎物。”麦克雷在河边坐下,夕阳的余光已经再次消失在了天际。

“我以为我们的食物储备很充足。”半藏将熏肉干放到嘴里用力嚼着,心里已经默默开始怀念上周混着烂番茄酱的食物了。

他们已经两天都没有打到猎物了,还好靠着之前的储存下来的食物和麦克雷从酒吧那里买到的一些干粮,这才使得两人一个星期都没有饿着肚子。

“其实啊,”麦克雷摘下帽子笑了笑,“我只是想向你秀一下我的枪法。”

半藏看着麦克雷笑得懒散的样子,不禁也翘了翘嘴角。

他不得不说,他在仓促中求助的人是麦克雷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这个看似粗枝大叶的男人性格随和,虽然偶尔会给他一种捕食者的凶恶的压迫感,但平时还是个十分好相处的伙伴。半藏十分放心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他。

尤其是他十分享受与麦克雷拌嘴的过程。毕竟一个人的旅程最终会十分寂寞,然而路上有这样一个操着南方口音,带着牛仔帽,愚蠢的马靴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的人陪伴,半藏觉得这次答应源氏去Vagrant Valley过冬未尝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啊,他能不答应吗。半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搞得像他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一样。

“哼,I think I shall be impressed then.”

听不出来半藏这是在嘲讽还是真心的期望,麦克雷决定还是乖乖吃东西比较好。

明天就要进入印第安人的狩猎区了,等他们穿过Fall Woods之后就能一路顺畅地到达两人的目的地了。麦克雷算了算时间,满意地伸了个懒腰。

他已经能感受到前方道路的惊险了。

篝火已经被转移到离河不远的山洞里去了。半藏催着才从河里洗完脸的麦克雷赶紧回来。

“明天我们还要走很久,我建议你现在就睡觉,到了点我就喊你起来守夜。”

“......真的要睡这么早吗。”

“嗯。”

“......那,晚安,半藏。”

麦克雷看着半藏坐在篝火旁略显单薄的身影,最终还是把自己的红披风贡献了出去。

“穿着吧,反正我睡觉的时候不用。”

“......谢谢。”

半藏裹着熟悉的温度,闻着披风上淡淡的泥土味,内心安心了不少。

今天中午开始,半藏的后颈就一直发凉,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若有若无地盯着自己。他已经提高了警惕,甚至都想变成狼形态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然而听着麦克雷轻微的鼾声,半藏只是裹紧了披风,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紧紧盯着空旷的平原。

黑暗的天空中连星星都没有,只有微弱的月光透过厚实的乌云照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

起风了。半藏想。他握紧了手里的手枪。


评论(1)

热度(51)